喉嚨噴劑,好好用

 

DSC08790 DSC08979

今年的秋天真是快轉,十月份就有東北季風報到,涼風一陣陣地吹,解除了夏季的悶熱感,好不涼快。

這種秋風落葉的季節,原本是我喜愛的天氣,搭配紅黃綠的大地之色,很有感覺,我也甚是喜歡。

但似乎身體尚未準備好秋風涼快的體溫,才一轉涼,過敏?鼻水馬上隨之報到,更麻煩的是,喉嚨痛也如影隨形地悄悄上門。

身為家族過敏的強烈基因下,滴滴答答的鼻水伴隨一整天,著實令我感到非常討厭,但是,更令人感到痛苦的喉嚨發炎,我更是舉白旗投降。

以前,我幾乎是直接找醫生報到,乖乖吃藥抗過敏、抗病毒,但似乎也不是好方法,治標、不治本。

好在今年在日本藥妝店發現一項好物–可殺菌消毒的喉嚨噴劑

哈哈哈!超級好用的治喉嚨痛好幫手,味道就像在耳鼻喉科看診時,醫生用來抹在喉嚨、扁桃線的藥物,由於可以吞食,只要直接對喉嚨噴一噴就好,粉方便、粉好用。

跟去年所買的明治喉嚨漱口水[迪加]相比,完全的勝出,嚴格說來,漱口水只有做到口腔的消菌殺毒,對喉嚨痛的幫助有限;而喉嚨噴劑可直接對病症下藥,效果明顯強多了,我甚是喜歡。

對於我這種超怕喉嚨痛的患者而言,有這種方便攜帶又直接對症下藥的喉痛噴劑,實在是一大福音呀。

買得好,買得棒,買得呱呱叫。

哈哈哈~

 

PS:小林製藥株式會社出產,深得我心,列為以後造訪日本藥妝店必買品項之一。波棒~

關於 hyang23

fine and good.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2011九州, 健康, 旅行的意義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