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Wi Berry寶貝奇異果

 

DSC07077  DSC07083

DSC07084  DSC07080

這個Kiwi Berry是上週在裕毛屋發現的新玩意,中文名稱叫「寶貝奇異果」,果真長得很像奇異果的小Baby,綠色、小小一顆,卻富含維生素C、鐵質,聽說比毛茸茸的大顆奇異果還營養。

其實在二月我就曾經在新聞裡看到這個Kiwi Berry的報導(一看就很想買),因為一對外交官夫妻長期在國外巡迴駐守,廣結善緣,因而取得關係代理這種少見的水果進口到台灣,聽說生意超好,乾脆辭退了外交官的身份,專心代理。

我正躊躇著去哪買ㄋ?結果就在裕毛屋遇見他,哈哈!好高興,馬上買回來嚐鮮。

味道不酸不甜,就是奇異果(他本來就是奇異果呀),小小一顆,一口剛剛好,而且不用削皮,好方便,我好愛。

看來我會成為忠實顧客經常買,哈哈!真是讓我超級尬意呀。

DSC07086咬一口,真的是奇異果的長像。

 

哪裡買? ……… 日系超市都有賣,裕毛屋、新光三越、sogo超市都可以買得到哦!一盒$149.

About hyang23

fine and good.
本篇發表於 飲食, 健康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1 Responses to KiWi Berry寶貝奇異果

  1. Thomas 說道:

    這東西正式名稱是軟棗獼猴桃,原產地也是我國,根據資料台灣在海拔2000公尺左右一處非常小(只有100平方公里)的範圍也有原生種,好吃又不用剝皮,可惜不易栽培所以較貴。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