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北九州–心得

 

DSC08654 八幡太空山遊樂場

(上面這個看起來好好玩,是最後一天住宿八幡皇家飯店的正對面,聽說台灣很少排入行程,看得我心癢癢,好想找機會自己來玩一玩)

串連日本島國最後一塊拼圖的九州之旅終於在2011年完成,哈哈~真是開心。

這次主要是在北九州旅遊,交通工具換搭了飛機、巴士、纜車、遊船、叮噹車、高速飛船橫渡有明海(直接搭巴士上船渡海,好棒),去看了長崎夜景、企鵝館、和平公園、阿蘇火山、YAHOO巨蛋球場,2個遊樂園:豪斯登堡、Hello Kitty戶外樂園,還有血拼花光光的博多運河城,一整個好滿足、好歡樂、好好玩。

由於是全家一起出遊,小美女剛好把日本最北的北海道、最南的九州湊齊了,真是好命的小孫女。

無論如何,全家一起總是幸福的,雖然過程裡小美女超級不配合,經常吵著要人抱、吃飯耍脾氣、姊妹鬥嘴吵不完、、、,但只有3歲和5歲的小孩,似乎也無法強求什麼,整體而言,家人在一起互相有照應,酸甜苦辣也一起品嚐,還是幸福的。

下次,南九州的沙浴溫泉、宮崎、鹿兒島、、也都是我很想去體驗的地方,I am coming soon. ^^a

 

後記–

由於日本離台灣近,最多4小時就可直飛最遠的北海道,去九州更是快,2小時就直達,所以近年來我非常喜愛去日本,原因無他,我只願意去5小時飛機航行的國度,那種需要十幾個小時飛行時數的國家實在太勞累,暫時不在我鍾愛的範圍之內,請再等等吧。

日本真的是一個非常好玩的國家,無論要看風景、看古蹟、文物、生活體驗、嘗美食、或感受現代化進步,宜古宜今,令人非常嚮往,也非常適合旅遊,我超級喜愛的。

About hyang23

fine and good.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2011九州, mood, 心情記事, 旅行, 旅行的意義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