克勞蒂杯子蛋糕– Cloudy CupCake

 

DSC09481  DSC09485

台中大遠百開幕慶,引進許多台北高雄早已開賣的新櫃位,讓台中終於趕上新潮流趨勢。

好奇新鮮感驅使,我當然也跟著去湊熱鬧,早早鎖定新櫃位,逛得可開心ㄋ。

其中很令我期待的就是這個杯子蛋糕專賣店–克勞蒂 Cloudy,他是DJ吳建恆開設的店,引進日本糕點師傅工藝,搭配巧思新口味撞擊出美好的小蛋糕、小甜點,是歐美新潮流的甜點寵兒,令我眼睛一亮。

不手軟地一次挑了6種口味帶走嘗鮮,呵呵~真的蠻好吃的說,連我家小美女都愛,我們吃得超開心滴。

杯子體的海綿蛋糕有原味、香草、柑橘、巧克力、蘋果、檸檬、、、等口味,上方組合多種口味奶油與裝飾品,成為一個賞心悅目的小蛋糕甜點,尤其小小的,可一次品嚐多種口味,這完全擊中我的點,最不喜歡一個口味吃很久,又吃不完的厭惡感,所以小小的、剛剛好。

雖然價錢貴鬆鬆,一點都不親民,這樣的價錢買起來或許體積不如去買一個大生日蛋糕的多,但基於愛嘗鮮,一次可品嚐多種口味,尤其那小小的裝飾甜品超應景,想必是女孩都愛死了。

下次,我還是會為了這個小小的杯子蛋糕進去大遠百。

期待生意不錯時,可以將店面擴充大一點,不然與鼎泰豐同一樓層的克勞蒂幾乎被鼎泰豐的排隊人潮給淹沒,令人覺得購物空間擁擠、不舒服,害我馬不停蹄,趕忙點了蛋糕,馬上走人,一秒都不想多停留一會,奇怪?!台中人沒吃過鼎泰豐嗎??這老店也夠久了,雖然第一次在台中展店,但也不需要排隊擠成那樣,看到那人潮,食慾盡消,台中人也算愛排隊、湊熱鬧吧。

 

[同場加映]– 鳴謝!!聽說也有名的台中Sweet Emily法式甜品

DSC09626

今天收到的禮物,杯子蛋糕一枚,甜茲茲、小小的一個,真是合我胃口,阿哩ㄚ兜~感謝!!

About hyang23

fine and good.
本篇發表於 飲食, mood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