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玩具]火車快飛

 

DSC00793  DSC00809 

DSC00813  DSC00820

DSC00839  DSC00801

哇哇哇~ 這是我在小美女還沒出生前,在一場玩具特賣會裡囤購的積木火車組,在經過多年的倉庫生活後,再次重見光明。

基於對童年歡樂回憶的印象深刻,雖然玩具不多,但少少的玩具還是很快樂的陪伴我成長,所以我非常堅持童年就應該放手玩個痛快,這也是當初會在家裡沒小孩的情況下,我還是在玩具特賣會裡採買的原因,直覺總有一天用得上,先買再說。^^y

其實在小美女大姊約1-2歲時,我早已迫不及待開箱,請她試玩火車積木組。

但但但但但是,牡羊座橫衝直撞的個性大勒勒,小美女才玩積木不到1小時,就弄壞了其中組裝的鐵軌道一小段。

歐買尬~舉雙手投降!!

好吧!似乎真的需要3歲以上才適合玩這種玩具,只好興沖沖收起,再請回倉庫儲存。

時間匆匆,又經過三年,那天他爸嗶獎勵她很乖很聽話,再次拿出積木火車組,哈哈~我眼睛為之一亮,「這是我買的ㄟ,趕快趕快,大家一起玩吧」

現在三不五時小美女就會拿出來玩一玩,大姊很喜歡組裝、設計,負責建構搭鐵軌,妹妹最喜歡火車嘟嘟嘟~快跑,兩人分工合作,好不歡樂。

我們在一旁見證小朋友的成長,也甚感欣慰。

童年,就應該浪費在玩遊戲、玩玩具的歡樂中。

About hyang23

fine and good.
本篇發表於 Family, mood, 小美女, 心情記事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