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鳴謝] 廣三SOGO VIP

 

DSC09948 2012新春禮券

DSC04384 2012夏季禮券

嗯~仔細想想,我已經忠實地持有台中廣三SOGO貴賓信用卡已經超過十年,是的,超過十年,好久哦。。。不數不知道,真是嚇人,原來我的忠誠度這麼高?!

其實自從工作有薪水後,我陸陸續續持有過很多家百貨公司的信用卡,當初看中意的是免費停車的優惠,因為愛逛街,三不五時就愛尋田螺,只要有時間,逛一下街,轉換心情,就算啥都沒買,還是很開心。

尤其我不愛殺價,路邊攤對我而言,沒冷氣、又不會砍價錢,標準當凱子,所以很清楚地知道路邊攤不是我主宰的世界。所以我愛百貨公司,不二價、好停車、冬暖夏涼、完整的世界各國精品,一整個舒服愉快的逛街環境,這才是我的世界。

這幾年百貨公司在台灣百家爭鳴,想一想,從北到南,大概都逛過一圈了,除了高雄夢時代還沒去過,其他都留下足跡了。但因為生活圈接近中部,最常逛街還是以台中為主,我常說「台中根本是我家的後花園,週週報到兼逛街採買」,雖然住在彰化,但家裡使用的東西幾乎都從台中買來,連裕毛屋生鮮食品也都由台中進貢,可想而知,關係密切。

以前我平均一週逛一家百貨,中友、新光、廣三輪流逛,現在多了一家大遠百,剛剛好一個月巡邏一次,呵呵~

但現在購物慾減少許多,各式各樣的商品幾乎都買過,新鮮感沒了,也少逛很多,除非是一些新進櫃位,好奇採鮮,不然大致會用的品牌忠誠度還在,自己需要什麼很清楚,哪買更清楚,就不像以往這麼勤快地週週報到了。

不過還是很謝謝廣三SOGO的愛戴,贈送我禮券,也不妄我長期的支持,說實話,我最愛廣三人少少的,逛街空間大、不擁擠的購物環境,又免費停車(既使沒消費也可停車),這麼好的百貨千萬不要倒,不然要我去中友、新光人擠人,我也很傷腦筋ㄟ,哈哈~

About hyang23

fine and good.
本篇發表於 鳴謝, Have Fun, mood, 心情記事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