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德瑞–史特拉斯堡(買LV在此)

 

DSC03634  DSC02180 聖母院、天文鐘

DSC03574 小法國區

今年德瑞十天遊的行程最棒的地方在於順時針從南德—> 瑞士—> 法國—>德國 ,繞一圈,非常順暢,景點多又充實。

在屬於法國領土的科瑪與史特拉斯堡都非常有味道,很適合自助旅行者慢慢欣賞、仔細遊玩,個人覺得下次可以自己來,待足3-7天時間,玩個透徹、享受在地的法國滋味。

史特拉斯堡最有名的景點是聖母院,法國名作家雨果曾這樣形容這教堂「集巨大與纖細於一身,令人驚異的建築」,尤其院內有世界僅3座的天文鐘之一,非常有可看性,外觀就如同雨果所言,巨大但雕刻精密,令人嘆為觀止,非常值得來朝聖,不虛此行。

而小法國區域以半木半石的德式建築伴隨小橋、流水、家人的樣貌,透露出此區域在法國與德國輪流佔領五次後,孕育出自有的德法風味,保留中古時期的感覺,在期間散步、喝咖啡,享受歐洲自有的輕鬆愜意感,非常非常的有感覺,我好喜歡。

而中午的米其林一星大餐–鱷魚餐廳(請看—> 吃星星),果真有如傳說中的好好吃,第一次在法國吃星星餐,大家都很滿意,是遊歐10天中,吃得最最最最最好吃的西式餐點,難得連我爸媽都說讚!!

但是,來史特拉斯堡最令人期待的重點在於:登登,法國境內買LV最便宜!!(全團女生尖叫中)

DSC03675 DSC03670 LV

是的,從確定行程開始,自從知道會來到法國境內的史特拉斯堡後,我也做了不少LV功課。

從官網中發現,台灣、美國、歐洲、法國的定價不一,款式更是只有法國最齊全,總覺得好不容易來到原產地了,好像不買一個LV,就是對不起自己,心癢癢。

但考量自己使用的方便性而言,最想買錢包而已,至於外背的包包,老實說我不怎麼喜歡大大LV標誌顯眼的被關注,尤其滿街小女生人手一個LV包(Neverfull最多,我最不喜歡),在山寨版AAA級貨滿街跑的現代社會,真假不分,我不知道拿真貨/假貨差別在哪?爽度不一樣嗎?

尤其我偏愛真皮的包包(TOD’s才是我心中的第一名),LV真皮款的包包約10萬起跳,嗯!OK啦,我是買得起,問題是,手拿真皮LV包後,整個人氣質馬上不一樣,是的,馬上老10歲以上,哈!我還沒笨到用包包來老化自己年齡,我還是主打青春洋溢、年輕大方牌,或許等我年紀大到足夠了,應該才會考慮買LV的真皮款包包吧!

更何況先前在蒂蒂湖已經購入AIGNER真皮錢包,實在沒必要再買一個LV來囤貨,所以整團女生中,只有我最淡定,面對LV毫不心動,完全是為了當我妹的翻譯跟著進LV,哈哈,我妹倒是買得很開心。

說實話,我倒滿想逛逛隔壁的Gucci、或對面的Hermes,但時間就是被卡在LV內動彈不得,害我小留一點點遺憾在史特拉斯堡,只好期待下次再相會囉。

DSC03667 Gucci

DSC03677  Hermes

** 驚奇大亮點 —   Nespresso專賣店

DSC03674  DSC03658

DSC03653  DSC03656

在史特拉斯堡時,意外發現Nespresso在LV對面,只有我往Nespresso衝,其他人都往LV衝,害我一直想泡在Nespresso,對LV毫無感覺,要不是允諾當我妹翻譯買LV,我真想泡在Nespresso不走了。

這個我關注已久的咖啡機品牌終於在去年引進台灣了,但還是沒有專賣店(好像2012秋天要在新光三越信義店設立第一家專賣精品店了),所以發現Nespresso,我超級開心,但但但是,我沒做功課,不知道要買哪一台???只能望之興嘆了。

旅行總有意外,意外發現美好景點,收穫多多,意外發現自己的愛牌,歡喜更多,雖然沒買到Nespresso咖啡機,但光是逛一圈也是心滿意足,很開心,期待下次吧!我相信一定有下次再相遇的一天。

是的,我一定會重返史特拉斯堡的!!

 

請看更多照片—> 史特拉斯堡

About hyang23

fine and good.
本篇發表於 2012德瑞, 旅行, 旅行的意義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1 則回應給 2012德瑞–史特拉斯堡(買LV在此)

  1. 通告: 2012德瑞–買買買、戰利品2(新增LV內容) | Hyang23's Blog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