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德瑞–柯瑪

 

DSC03418 宮崎駿電影「移動城堡」場景:都鐸式建築

DSC03429  DSC03435 小威尼斯

DSC03525  DSC03526 自由女神原創地:法國柯瑪

在考慮決定行程之時,柯瑪並不是很熱門的地點,去與不去,似乎可有可無,一直到看到介紹有宮琦駿電影「移動城堡」的場景描述,深深吸引我,柯瑪才決定入選的。

我喜歡卡通、也喜歡電影,所以幾乎所有電影卡通我都愛,不論是設計給小朋友、還是大人看的卡通電影,我通通愛。

來到柯瑪後,映入眼簾的的確就是「移動城堡」中那個被施予魔法的房子,是真的ㄟ,心裡不斷發出讚嘆。

尤其在法國境內,街道滿是咖啡香,悠閒的人群、好多的遊客、漫步於徒步區閒逛、欣賞小威尼斯、小而美的教堂、、、很有法式風味,若能待久一點,在巷弄街道間迷路漫遊,那該多好呀。

而柯瑪最有名的代表人物是,當初法國贈送美國獨立的自由女神像的原創者出生地,也因此,進入柯瑪的第一個圓環地標就是縮小版的自由女神像歡迎你,感覺很奇特,但這樣走走看世界,結合曾經所學所看,非常有感覺。

下次,我還想再來柯瑪一趟,買張1 day pass 或 3 days pass,亂走亂看,享受這迷人的法式小鎮風情,I will be back.

 

請看—> 柯瑪

About hyang23

fine and good.
本篇發表於 2012德瑞, 旅行, 旅行的意義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