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德瑞–飲食篇2(食尚玩家莎莎推薦)

 

1.伯恩–百年穀倉餐廳風味餐  [按我]

DSC03266 穀倉餐廳

DSC03278 前菜:凱薩沙拉

DSC03291 主菜:綜合烤牛羊鴨肉

DSC03293 甜點:冰淇淋、小蛋糕

台灣旅行社真的很厲害,在食尚玩家到瑞士出外景之後,馬上跟進規劃旅遊行程的亮點 ,這個瑞士百年穀倉改建的餐廳就是因為莎莎介紹過,所以我們就跟著腳步也來嚐鮮了。

在地下室的穀倉餐廳真的別有風味,裝潢擺飾很溫馨、感覺很溫暖,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因為要營造爛漫的氣氛,在燭火相伴的餐桌前,每一道菜色看起來都霧霧黑黑的 ,再加上太晚用餐、囫圇吞棗,吃不出食物美味,印象深刻的就是氣氛超棒。

反正吃經驗值的,我是很勇於嘗試,至於食物合不合口味,又是另外一件事,我倒還是推薦大家來感受一下不一樣的用餐氛圍。

 

2.茵特拉根–起司火鍋  [按我]

DSC03103 起司鍋

DSC03101 前菜沙拉

DSC03109 主菜:雞肉馬鈴薯

DSC03110 甜點:冰淇淋

DSC03104 老闆很搞笑,但很會做生意

搭黃金列車欣賞阿爾卑斯山脈群的湖光山色之後就來到茵特拉根,也是很美的一個小城鎮,充滿瑞士風味。

中午特地安排有瑞士起司火鍋嚐鮮,但台灣人只吃起司鍋太寒酸(回台灣一定被客訴),一定有主菜填飽肚子,因為起司鍋酒味太濃又太鹹,乏人問津,最後有西式三道菜墊肚子剛剛好。

這家餐廳的年輕老闆很會做生意、也很會炒熱氣氛,在每道菜上菜前一定會出來表演,一下子中英文介紹,再說些重點台語搞笑,一下子又拿出好多道具表演,場子馬上鬧轟轟,非常愉快。

難怪生意一直不錯,我估計光是台灣團體客人絡繹不絕,專心作台灣觀光客的生意,應該就開心賺飽飽,數鈔票數得很開心。

看在老闆很會表演又搞笑的面子上,也值得一試,但若我自己去遊玩,應該不會再光顧了,因為餐點真的沒啥特別之處ㄟ。

About hyang23

fine and good.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2012德瑞, 飲食, 旅行, 旅行的意義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