啊!車禍,我被撞了

 

 DSC04846  DSC04853

上週某一天晚間8-9點間正開車要回去,在外環道路上,遠遠看到一輛機車幾乎沿著中央黃線高速前進,感覺他會往我正對面撞過來,我早早按喇叭警示他有越線的行為,感覺很危險。

在兩線道的車道上,由於我的車道因施工工程少了一半路權,我只能往中間黃線靠近行駛,而那輛高速機車卻依然如故地騎車在中線(明明他的車道沒有車輛,這麼寬廣的空間,為何他堅持騎中央黃線??),果然下一秒就撞上我的車子了。

當下傻眼,都早早叭叭叭示警了,竟然還是迎面往我的車子撞過來,且撞斷了左手邊的後照鏡,想必他應該也受傷了吧?!

而我還在驚魂未定之時,車子停下來了,正思考該怎麼辦時,從車內後照鏡看到對方似乎倒下、又快速爬起、再高速地逃離現場、消失在黑暗中,唉~傻眼,@@完全沒看到車牌,嚇死我了!!!!!!!

回過神來,想說「應該報警嗎?」可是沒看到車牌,報警又如何?唉~看來要自認倒楣,花錢消災了。

下車看了一下現場殘骸,撿起我被撞斷的後照鏡,在黑夜中,三聲無奈呀。

 

事後,我一直回想,他是喝醉了?睡著了?否則依我個性按喇叭都是強而有力在警告對方,為何他還是直直朝我對撞過來??

無解~ 學生安慰我說「老師,對方可能無照騎車啦,才嚇得趕緊逃離現場,不然可能要賠你修理費、繳罰款更多吧」

似乎這是比較合理的解釋吧。

反正財去人平安,人沒事就好,車子花錢修理還算小事一樁,所以,真的要裝行車記錄器,人生第一次覺得行車記錄器有用,以前總認為自己開車有把握我不會去撞別人,就算別人來撞我,我也自認可以避開、躲開,啊~誰知道遇到道路施工縮減,根本無處閃,就這樣被撞上了,悔恨!!早知道就應該裝行車記錄器,真是千金難買早知道呀~~~

About hyang23

fine and good.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mood, 心情記事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