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Sonicare] 菲利浦音波美白牙刷

 

DSC04859  DSC04860

DSC04861  DSC04862

「瑞凡,我回不去了」

是的,如同偶像劇的台詞「我真的回不去了。」

用過電動牙刷,就回不去手刷牙刷的以前;用過音波牙刷,就回不去電動牙刷的狀態;用過sonicare的音波牙刷,更回不去他牌的音波牙刷。

啊!其實很早很早以前我就聽說過Sonicare很厲害,傳聞中的音波牙刷第一把交椅就是Sonicare莫屬。

可是以前的他非常嬌貴,刷頭又粗又重又很貴,實在不是我的菜,自從被菲利浦併購之後,新推出的機種刷頭變小了,體積也改良了,終於對上我的眼。

嘿嘿,實地使用過後,我只能用「回不去」形容我的感覺,真的是超級優異的清潔效果,連最刁難的牙菌斑都很有效的清潔溜溜,佩服佩服,名不虛傳的第一把交椅呀。

推薦你,真要用電動牙刷就直接買Sonicare吧,過用之後,他牌都無以抗衡,牙齒保健超值划算呀。

About hyang23

fine and good.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Health and wellness, mood, 健康, 心情記事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