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九州鐵道–推薦可買伴手禮

 

聲明:以下商品皆可在機場免稅店內購買,買完直接帶上飛機回台灣,不用一路苦苦扛行李、又怕過重,真是好貼心的日本人,愈來愈懂旅人之需,接直把名品名店集合在機場內,免稅又方便,真是太棒了呀。

(以下依照本人偏愛程度排序)

1.Yoku Moku [葉卷] Cigare

DSC08793  DSC08943

通過海關之後,第一眼便是Yoku Moku的櫃位,小姐很客氣的請試吃,一吃驚為天人!!!

心想「這不知名的蛋卷真是好吃極了」,難怪可以進到機場免稅店內設櫃,馬上準備掏錢購買時,我妹在一旁提醒「老爸已經眼明手快買了3盒」,再三跟老爸確定是要留為自己吃,不是送人之後,我也不用重複購買了,歐耶。

我真心誠意地推薦「這蛋卷好吃極了,有像美國的馬頭餅乾chessman,但奶味更香又濃,層層堆疊細薄的圓柱體,一口咬下,真是酥脆又滿足,連我家小美女也是一吃就愛上」

推薦你買大盒的包裝,因為一拆封,一天之內秒殺,吃光光,超美味的,而且有精美鐵盒還可以留做寶物盒之用,真是物超所值呀。

 

2.博多「一蘭」「一風堂」拉麵

DSC08799 DSC08894

博多拉麵是日本三大拉麵之一,台灣人之間最有名的就屬「一風堂」與「一蘭」了,各有支持擁護者。

反正我家早已習慣日本當地嚐鮮、嘗原味,再買生拉麵回台灣續攤,在家DIY改良成我們喜愛的口味,在台灣延續日本好滋味,開心呀。

雖然生拉麵佔體積又重,但因為半成品快煮,容易DIY,我們還是習慣各家口味都買來嚐鮮。

能在家吃到日本口味拉麵,幸福呀~

 

3.五島灘「鹽」味厚片洋芋片

DSC08932 DSC08947

這是導遊推薦買的, Calbee新的九州名產,使用九州的洋芋片+五島灘的「海鹽」,以厚片方式處理。

還蠻不錯吃的說,也很唰嘴,一片接一片,但其實小包裝裡只有少少的4、5片,因為是厚片的嘛,一下子也吃光光呀。

雖然機場貼心地供應了北海道的薯條三兄弟,但喜歡嚐鮮,且在九州玩耍,當然還是推薦買九州產的名物,相信不久之後,這也會像薯條三兄弟般的大轟動呀,必買必買。

 

4.小雞蛋糕

DSC08784 DSC08931

小雞蛋糕很有名,也不用我多介紹了,從東京紅回九州原產地。

現在免稅店就可買,可愛又不錯吃,送禮自用兩相宜。

 

5.「福砂屋」長崎蛋糕

DSC08785

限量總是殘酷的。

是的,這個「福砂屋」雖然在機場內設櫃了(貼心),但永遠秒殺,除非很早的飛機,早上8點前飛,否則永遠無緣。

我就這樣錯過2次,2次到九州,始終買不到,遺憾吶~

至於旁邊其他品牌的長崎蛋糕要多少有多少,真的不必搶購,店員會一直補貨的。

唯有福砂屋,才會有因買不到,而值得期待呀!

 

**加碼番外篇:機場蛋卷冰淇淋**

DSC08810  DSC08809

在候機室等飛機時,免稅區商店已經逛透了,該買的也買齊了,想看的也逛夠了,開始覺得口渴想喝水。

但商店只賣我沒興趣的飲料、礦泉水,想了想,那冰淇淋看起來似乎不錯,只是貴了點Y500。

但底部的餅乾好像不一樣ㄟ,的確,那是剛剛買過的Yoku Moku 蛋捲餅乾做成的冰淇淋,嗯!貴得有理。

果然真的好好吃,平常我家小美女只吃冰淇淋上方冰的主體,底部脆餅捲桶是不吃的,結果這支冰淇淋通通吃光光,可見真的好吃。

若在機場等飛機無聊的話,推薦你一定要買來嘗試,冰淇淋香濃可口,蛋卷更是一絕,必吃必吃呀。

About hyang23

fine and good.
本篇發表於 2014九州, 旅行, 旅行的意義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