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奧捷– 薩爾斯干馬格特湖區

 

奧地利的阿爾卑斯山脈群附近有一個超完美又夢幻的「湖區」,共76座大大小小的湖泊分佈在山上,多為冰蝕湖。

早從第一次來奧地利時,我就深深愛上這區域,開車在環山道路前進中,一邊欣賞像大海一般的湖泊,一邊又有山嵐雲霧飄渺的氛圍,旁邊民宿每棟看起來都是高級豪華美麗的住宅,這這這…真的是超完美的夢幻區域,若能在此住上一晚,感覺就像是上天堂了吧。

因為第一次來拜訪時有私人導遊負責開車,除了一定要來的Hallstatt 之外,更多走了不同湖泊欣賞湖區之美,每一座湖都很有特色,都令人心曠神怡,有山有水,真的是桃花源、人間仙境,推薦一定要親自來看看。

2014年多走了一個聖沃夫岡小鎮(St. Wolfgang),據說有一部歌劇「白馬亭」而聞名,在小鎮裡悠閒地漫步,真的很享受,但湖區較潮濕,若非大太陽,山上其實蠻冷的,即使夏天來也要多加衣服哦。

另外來湖區推薦一定要去參加「鹽洞探險」的活動,有些行程內已經包含,有些則無,但就算自費也大大推薦一定要去看看「鹽洞」。

在哈斯達特附近有2個鹽洞有開放參觀,在2006年來訪時,乘坐小火車進入礦坑,搭船在礦坑內前進,並順著滑梯進入礦坑底層,實地看著體驗以前的人們如何在山礦中挖出鹽礦,是超級非常好玩的一個tour(還會橫跨德奧義三國邊界),令我印象深刻,所以推薦就算自費也一定要去,不去一定會後悔的行程。

但由於今年參加的奧捷之旅沒有內涵鹽洞探險,想自費參加卻遇到週末假日,沒提早預約根本沒空位可參加(就算自費,我也還想再進鹽洞玩一次),只好望之欣嘆,還好我2006年曾經去過、自我安慰啦。

 

@St. Wolfgang –>更多照片

DSC09499  DSC09501

@Hallstatt –>按我

DSC09392  DSC09393

About hyang23

fine and good.
本篇發表於 2014奧捷, 2014奧捷, 旅行的意義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