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熱水瓶–虎牌PDU-A30R

 

DSC01863  DSC01867

DSC01865

家裡的象印熱水瓶使用好多年之後,電子液晶螢幕秀逗了,也該是時候汰舊換新。

原本還是打算以象印牌為購入清單,但看呀看,尋物比價時,剛好看到虎牌最新設計的電動熱水瓶,完全打中我的心。

因為特大大大大大的出水按鍵,完全打中我的心,以前的設計,出水按鍵總是小小一個在面版中,在解鎖之後才能使用,每每都要特地看一眼,才能順利解鎖、再出水,始終覺得不方便、不夠直覺,我還曾經因為睡眼迷濛,按到再加熱鍵、再次煮沸,感覺麻煩透了,為什麼一定要看著才能正確出水?不能再白痴一點、直覺使用就好嗎?

這台虎牌熱水瓶應該是聽到我的心聲了,最右手邊特大出水按鍵,完全不用眼睛看著才能使用,直覺先解鎖後,隨便一按最右邊的地方,馬上就有熱水可喝,完全白痴、直覺使用,正符合我的需要。

所以既使新產品,還在高價,我還是願意多花一點$$,讓生活更方便、更easy,反正都是日本製造,無論虎牌、象印應該都是品質保證的。

About hyang23

fine and good.
本篇發表於 Family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