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運動嗎?去健身房嗎?

上完健身房的有氧舞蹈課,流完汗,真是好舒服
最早在我印象中,有一陣子電視很喜歡播放美國人的有氧舞蹈節目
那時我會自己在家中跟著邊看邊跳
(很絕吧…….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@@)
之後到了台北唸書,因為一直有體育課,
不太注重所謂的運動,反正我也常選擇有氧舞蹈當體育課程,
所以並不覺得運動的重要性
大三之後,終於不用修體育課,啦啦啦,就開始懶惰了
大四準備考研究所時,一位姑姑剛好到新生南路口上有氧教室課程
順道叫我去玩玩,開始了玩票性質的健身房運動
 
工作後,身體累積的壓力讓我時常腰酸背痛
這時終於明瞭運動的必須性與重要性
所以現在的我終年不間斷的上健身房
既使寒流來襲,我都還是乖乖的去報到….
順道換我拖著我媽我妹跟我一起去
哈,反正一堆女生的健身房,有婆婆媽媽、有小孩、還蠻好玩的哩
 
其實因為運動完,就是我們血拼的好時機
難怪上健身房這麼有吸引力啦!哈!
 

About hyang23

fine and good.
本篇發表於 嗜好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