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藝術氣質培養中

 

200802,故宮:維也納巴洛克展[看展,按我]

200806,歷史博物館:驚豔米勒[看展,按我]

200807,中正廟:長毛象[看展,按我]

200808,故宮:畢沙羅畫展(想去,但不確定是否成行??有沒有人有興趣陪我去看阿?只到8/17怎麼辦?)

今年剛好有許多特展到台灣SHOW一下,在媒體強力推波助瀾下,聽說這幾個展覽收入都不錯,主辦單位荷包滿滿,開心大笑,對於提升民眾藝術氣息,的確甚有幫助

我並不是什麼藝術賞析家,純粹覺得難得台灣有這種不一樣的展覽,既然不必出國就有現成的大師級作品可看,當然不容錯過,光是省下來的機票錢,已經相當值得

本來我就是喜歡走走看世界的人(謎之聲:會有人不喜歡嗎?),出國看世界是一種享受,感受世界上原來有人這樣生活的,他們是居住在這種環境的,是這樣的文化背景薰陶,是這樣的生活環境,是這樣真真實實地存在在某一個世界角落…………..千奇百怪的想法在我腦袋中思考,一閃而過的念頭無數個,既使發呆、放空,旅居於世界之中,是人生最大的享受

逛博物館也是我一直很有興趣的活動,因為看在個人,想法在於個人,感受在於個人,心得更是私人專有,是一種很"私人"的靜態活動,我,喜歡這種Private的專有感(怪喀一個 =.=b)

想當然爾,不必出國就有現成的展覽可看,我總是興趣盎然,開眼界、看世界,尤其在今年出國無望的情況下,欣賞這些展出,剛好撫慰我不能出國的小小心靈

台灣能有這些展覽的確值得讚許,但是由於機會難得,想看的人超多,造成看展人數一直呈現滿溢的擁擠狀態,說實話,完全沒有慢慢賞析大師作品的Fu,常常有趕快逃離現場的感覺,人,實在多到不像話!一.一/////////

如果人少一點,就是完美的看展氛圍,心情更好,收穫更多哦!(就是我收藏的磁鐵會更多啦!哈!!)

 

 

About hyang23

fine and good.
本篇發表於 嗜好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2 Responses to 2008藝術氣質培養中

  1. 說道:

    TO:永遠在假日時差の大小姐
    唉~沒有住在台北的悲哀,
    學學的展有聽說,卻沒機會去看,再找其他時間了
    謝謝你的推薦

  2. 極度賭爛SP的大小姐 說道:

     
    你已經看了這麼多了阿
    我只看了巴洛克展。
    太多人了,我討厭人多擁擠的感覺。
    根本沒辦法好好看一幅畫。
    唉˙˙˙˙˙˙
    米勒跟畢沙羅的票都到手了,就是沒勇氣去看。
    現在暑假人一定有特別多。
    凡阿˙˙˙˙˙
     
    你喜歡看展覽喔。
    那你沒事可以GOOGLE學學的展覽
    他們的展覽都免費的喔。
    不用排隊。
    這一周是展義大利設計展。
    很棒喔,有空可以去。
     
     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