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運動,故我在

 

DSC05618 

我長期運動的健身館正在舉行27週年慶,回想一下,我好像在此運動也十幾年了(哇!也好久了),代表我也貢獻良多,這健身房的天花板/牆壁/樑柱應該有我奉獻的一部份吧,哈哈~

對於每週都一定要動一動的良好習慣,是在工作賺錢之後所發現的美好天地。

話說當學生之時,上體育課一直是能免則免、能避則避的課程,總覺得把體育課時間拿去做別的事情,青春才不浪費。想當然爾,當體育課在大三成為選修課之後,我很高興地脫離上體育課的魔咒,快樂似神仙。

但好景不長,離開校園,脫離學生身份之後,工作壓力輿日遽增,突然之間發現,身體動一動,流流汗之後,竟然通體舒暢,好不快活,原來身體很老實地告訴我,運動才是保健之道,要活,就要動。

所以就開啟我每週運動上健身房的習慣,很感謝地這幾年排課助教都很貼心地幫我在週一、週五下午不排課,因此,不但免除週日塞車之苦,更讓我有充分地時間在週一下午先去運動之後—>回學校—>上課—>週五中午離開學校—>進健身房運動,完全避開人潮與車潮,真是感謝!!

對於我自己能這麼熱衷於運動健身,甚至是風雨無阻,颳風下雨、寒流來、感冒都還是堅持要運動,也令我父母刮目相看。

也因為我始終如一地運動著,連帶帶著我妹、我媽一起跟著動一動,現在連小美女也加入行列,大家一起快活動一動吧!呵呵~

 

後記:那天週六小美女跟著我們一起上有氧舞蹈課,約跳了一節課的3/4的長度,事後,老師很感性(欲哭狀)的說,回想著當初才一歲多學走路的小美女,一晃眼之間,現在已經可以跟著我們大人一起跳舞上課,心裡酌實感動不已,感嘆歲月飛快呀!

About hyang23

fine and good.
本篇發表於 健康, 嗜好, 心情記事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