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鳴謝] 無價愛心牌圍脖

 

DSC06296

我妹最近非常熱衷於打毛線,從放寒假開始,幾乎日以繼夜、焚膏繼晷,超級認真於打毛線的活動,我深感佩服,但只願意在一旁加油打氣,卻一點也不想參與,原因是自從多年前打了一條米白色毛線圍巾送人,但似乎被嘲笑長度不夠,厚度不夠的陰影存在(被踐踏的心意,心灰意冷),害我一點都不想再拿起棒針/勾針,凡事能花錢代勞的,我倒比較願意花錢了事。

哈哈!我妹真的很神奇,短短不到一個月的寒假假期,她不僅為家中每一個人織一條脖圍,開學後,更加把勁,登登,披巾上場,連小美女都受惠。

只能說,我妹是超級賢慧好手藝的良家婦女呀,呵呵~

DSC07004

About hyang23

fine and good.
本篇發表於 鳴謝, Family, 心情記事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留言